吃宝了就困

泪痣爱好者。

防火防盗防学长 1.0

大学校园背景
小学生文笔的大学生 实力OOC 设定瞎弄 标点符号乱用

…………………………………………………………………………………………………………


       “哎,同学!帮忙捡个球行不行?“

       坐在一旁喝水的王子异听到叫唤抬起头来,首先看到一个棕色的蓬松发顶,然后是亮黄色的发带,再下来是小到隔着铁丝网看不清的脸蛋。

        这个男生……好像一只小松狮啊,王子异想,还挺可爱的。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的王子异赶紧甩了甩头起身把脚边的球丢过去,对面接到球的小松狮向他摆摆手道了谢后便拍着球回到了自己的篮球场。

        单身太久连看到个小男生都觉得可爱了吗?王子异一边挠头一边看着对面场的小松狮灵活的带球过人,没想到球技还不错啊。

        “看啥呢哥?“大嗓门王琳凯突然在王子异身后炸开。

        “卧槽你吓到我了小鬼!“惊魂未定的王子异转过头来果然看到一脸欠揍笑容的王琳凯在身后。

        “我看你看得这么着迷还以为对面有啥漂亮妹子呢,结果啥也没有嘛。“

        王子异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大鼻子咳了两声道:“你以为我是你啊,每天就知道看妹子,我就是看对面场的大前锋技术不错观察一下而已。“

       “噢~你说那个蔡徐坤是吧,他可是今年新生杯冠军队的队长呢,教练说迟点会邀请他来校篮球队呢。“

        “原来他就是蔡徐坤啊,还不错嘛。“王子异摸摸自己的鼻子,压下心里不知为何升起的喜悦。

        “哎,异哥,我跟你说,这学期新开了门体育课叫形体课,据说…………“

         小鬼还在旁边滔滔不绝没留意到旁边的篮球队队长已经陷入了”以后和小松狮一起训练“的美好畅想中。

        ”……我们也选那个吧哥?“

        “啊?好好好……“突然又被大嗓门扯回现实的王子异没好意思说自己刚刚没在听,只好顺着学弟的意思先回答个好好好。
 
……………………………………………………………………………………………………

         “诶,坤坤你体育课选的啥?“室友周锐一边凑过来一边问。

        “还没选呢,想选篮球但是篮球课都被选满了。“蔡徐坤一边翻选课系统一边说。

        “又是篮球,每天打篮球你都不腻的吗?“周锐嫌弃脸。

        “那你说选什么?其他我都没兴趣。“坤坤委屈脸。

        “陪我选形体课嘛~我很多师兄推荐呢,都说是好玩的课,而且福利满满的说。”

        “啊?嗯……好吧,看起来也没其他可以选了。”坤坤嘟嘟嘴。
 
……………………………………………………………………………………………………

        “emmmm……我好像大概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师兄给你推荐这个课了。”蔡徐坤有点无语的看着周锐,站满了女生的练舞房里突然出现两个男生实在是太违和了,以至于两人一出现就成为了一众女生目光的焦点。

        “那不是蔡徐坤吗?”

        “是诶是诶,超可爱。”

        “我还以为他会选篮球课呢,没想到竟然在这里遇到他,赚大发了!!”

        是啊,我也没想到我竟然会被室友拐来上这种课,蔡徐坤无奈的捂着脸:“我真是傻了才会相信你。”

       “全班只有我们两个男生吗?哇,爽诶,坤坤待会要是要分组你记得选几个可爱的妹子啊。”周锐露出得逞的笑容,拍拍蔡徐坤的肩说。

        不过周锐没得瑟多久门口就走进来了两个男生,也是,这么多妹子的体育课,怎么可能只有一个周锐觊觎,想到这蔡徐坤微微放下了点心,希望可以找到一起组队的男生吧。

 
        王子异一进门就看到一脸欲哭无泪的蔡徐坤,心里是又惊又好笑,惊是惊讶竟然会在这里遇到他,又好笑是笑这个小孩生无可恋的表情也很可爱,当他环视完整个教室就懂了蔡徐坤这幅表情是为哪般,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看!没介绍错吧哥,超多妹子!你之前不是老说自己单身太久吗,呆会记得选几个好看妹子做队友,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小鬼拍拍王子异的后背,一副好兄弟的模样。

       王子异笑着摇摇头:“是啊,你真是帮大忙了。”然后抬脚就向角落一脸憋屈的小松狮走去。

 
       蔡徐坤抬头就看见一个高大的男生向自己这边的角落走来,看了看周围确实只有自己和周锐在这边,也许是周锐的朋友?趁机搭一下讪,和他组一个队好了。于是蔡徐坤挺直腰來,一边整理头发一边直勾勾的盯着走过来的王子异。

        “你好……”
        “同学……”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你先说……”
        “你……”
        又是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我来说吧!”大嗓门小鬼从王子异后面冒了出来打破了僵局“同学,你是蔡徐坤吧?近看真tm好看欸。”

        “嗯嗯,对啊,你们是?”被小鬼吓了一跳又有点不好意思的蔡徐坤慢了两秒蔡才答道。

        “喔喔!坤坤你忘记了吗?迎新晚会唱rap的那两个师兄啊,王子异和王琳凯啊!”一旁的周闲人插话进来说。

        王子异哈哈两声,没想到自我介绍都省了,看着面前好像有点不好意思的学弟伸出手说:“你好。我是王子异,AA学院大三。”

        “哦哦,你好!我是蔡徐坤,BB学院大一。”看到对方伸了手,蔡徐坤赶紧把自己还在扒拉刘海的手交出去握住王子异的。

        看到旁边两人郑重其事的在自我介绍,小鬼看了看周锐开口道:“AA工程大二王琳凯,叫我小鬼就行。”

        “周锐,也是BB学院大一,蔡徐坤的室友。”

        说罢两人也学着王子异和蔡徐坤两人那样郑重其事的伸出手来握了握。

        王子异咳了两声想要缓解一下这有点微妙的空气:“呃,我是想问,你们愿不愿意和我们两个组一组。你看这班里只有我们几个男生……”

         王子异邀请说出口之后觉得有点唐突,正要说几个理由來说服蔡徐坤,没想到对方就已经一脸急切的开口道:“好啊好啊,真是帮大忙了。”

        听到两人对话的小鬼和周锐以及旁边偷听的妹子:“啊?!”

……………………………………………………………………………………………………

设定随时改 有宝宝看就继续写
用图片发的话就没办法写标题吗?

评论(9)

热度(59)